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及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10月20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及部分党员积极分子来到桦甸市红色教育基地——东北抗联第一路军蒿子湖密营开展红色教育。

大家来到杨靖宇将军雕像前举行庄严的祭奠仪式,党员代表向杨靖宇将军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奉上鲜花拜祭抗联英雄。

张晓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孙文武强调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促进今后工作全面开展。

最后,全体党员在杨靖宇将军和抗联战士曾经战斗生活过的地方进行现场教学,参观了红石砬子会议遗址、碾盘遗址、杨靖宇司令部遗址、兵营、饮马池、水井、磨坊、粮仓、青松灶等地方。在蒿子湖密营纪念馆,红色基地主讲老师还原了当年杨靖宇将军和东北抗联将士浴血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场景,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东北抗联那段艰苦的岁月,真正体会到了东北抗联精神的真谛。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铭记“尚德励志、精技强能”的校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 孙文武)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