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0日,副院长石洪发、总务处处长孙凯、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博来到财经学院,围绕“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发展需要的校园建设”主题开展调研。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洋、院长刘洪亮、党总支副书记安鹏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石院长首先就师生们关心的新校区建设规划进行介绍,也询问了与会教师代表对东校区旧楼改造工作的评价和建议,接下来从学生公寓安全管理、食堂用餐、东校区网络建设、基础设施维护、工程改造后续收尾工作等方面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石洪发直面问题不回避,明确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措施与时限要求。同时也对财经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黄博对校园网络与网络安全建设给出实质性的解释和改善措施。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东校区旧楼改造使教学、办公和学生住宿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对后勤、总务部门的工作实效和工作作风予以肯定。大家有信心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财经学院 刘力恺)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