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9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分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人杰同志和成员郭铁铮同志出席会议,副院长闫文平同志列席会议,分院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海智同志主持。

会上,赵欣同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抓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人杰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安排。她充分肯定了赵欣同志的动员讲话,并就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二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五要强化责任落实。李人杰同志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决心和目标任务,为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机械工程学院 赵欣)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