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在东校区综合楼421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现代服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爱军同志和组员云飞同志出席大会,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洪成作动员讲话大会。现代服务学院院长吴云丽主持动员大会。

赵洪成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到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是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

张爱军同志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一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二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五要强化责任落实。

 

 

 

 

(现代服务学院 李光宇)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