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1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张建云,副院长石洪发,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军传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吉教组发〔2019〕43号)。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苗庆旺在吉林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视频。

逄锦凤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原文。他强调,希望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人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

陈宝财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陈宝财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内涵和具体要求;三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将学习研究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加快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模式改革。陈宝财指出,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速学校管理改革;三是举全校之力争创吉林省的“双高”建设;四是加快推进学校的办学条件改善;五是筹办好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六是做好扩招工作,保质保量保安全。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14BE5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