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逄锦凤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为学工人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逄锦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谈对悟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和体会,二是谈如何做好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这次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学工人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思想,让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坚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使学工队伍成为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学院学生处、团委、各分院副书记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