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院长于钧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中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副院长于钧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题党课。

于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与措施,三是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举措。通过这次党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将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内涵建设,坚持依法治校,坚持创新发展,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建设“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国内一流”的吉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学院教务处、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