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党内法规,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的专题党课。

张建云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和自己分管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什么是党内法规制度,二《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三《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对党史进行了一次回顾,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个政党,胜利的根本保障就是全党及全体党员必须要遵守党内法规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每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