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民委(省宗教局)巡视员安玉杰,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调研员糜琳,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主任科员李凯明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靳国庆、陈宝财、逄锦凤、张建云、石洪发、于钧、刘占文,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靳国庆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领题调研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靳国庆同志就“推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考评,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再加强”;陈宝财同志就“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衔接,实现校企共赢 ”;逄锦凤同志就“加快推进学院第二三课堂建设,开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新局面”;张建云同志就“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纪委委员和基层党总支纪检委员的作用,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石洪发同志就“ 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发展需要的校园建设”;于钧同志就“聚焦目前职业教育的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提高教学质量 ”;刘占文同志就“以师资队伍建设,促学院质量发展 ”,分别汇报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

安玉杰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交流成果,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整体发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做了认真细致的调查研究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解决办法和解决措施,希望班子成员认真抓好落实工作,把调研成果尽快转化为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的现实。

靳国庆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带头学习理论、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此次调研工作,聚焦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聚焦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把当前学院面临的“大问题”和制约学院长远发展的“真问题”纳入调研范围,通过调研摸实情、出实招、促发展,特别是在省委第10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围绕调研成果转化和问题整改落实,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践行宗旨意识,三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推进整改落实,四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体现责任担当,凝聚共识、改革创新、不畏困难,认真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全院上下要以“改起来”为目标任务,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症结分析透,拿出科学有效的整改举措,合力破解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力求以实实在在的新变化,带来学院发展的新气象。

 

省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安玉杰讲话

党委书记靳国庆主持会议

undefined

省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

会议现场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