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民委(省宗教局)巡视员安玉杰,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调研员糜琳,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主任科员李凯明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靳国庆、陈宝财、逄锦凤、张建云、石洪发、于钧、刘占文,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靳国庆主持。

靳国庆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是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表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方向。不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准则重点查摆的8个方面问题、条例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靳国庆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认真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精神,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问题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省委第10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专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靳国庆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鲜明问题导向,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狠抓整改落实;要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学院发展,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建设我省现代化高职学院示范校结合起来,同建成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国内一流的优质高院校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靳国庆主持会议

省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

会议现场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