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靳国庆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刀刃向内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专题党课。

靳国庆结合巴音朝鲁书记“五个从严”的指示精神向党员干部进行传达。他从五个方面指出,一是要从严抓思想,特别是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从严抓执纪,特别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从严抓反腐,特别是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是要从严抓作风,特别是要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弊连根拔起、彻底清除。五是要从严抓管党,特别是要把各级书记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起来,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