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暨2019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靳国庆,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张建云,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参加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麻东升、组员李凯明、高阳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靳国庆主持会议。

靳国庆首先对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麻东升、李凯明、高阳来到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一起观看学院宣传片。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情回望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赞扬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宣誓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靳国庆、陈宝财、逄锦凤、张建云、于钧、刘占文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表感想并表达了未来工作方向。

学院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