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在主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靳国庆、院长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张建云、副院长石洪发、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读书班由于钧领学。

会上,学院领导观看郑德荣先进事迹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集体学习了学习黄大年、郑德荣先进事迹等内容。于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不忘初心的红色理论家》等学习内容,并畅谈学习体会。

于钧强调要认真细致学习黄大年、郑德荣先进事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认真负责、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于钧指出通过观看先进事迹纪录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干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以黄大年、郑德荣同志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赤城爱国的情怀和忘我奋斗的精神。

于钧强调要以黄大年、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对标对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把学习黄大年、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提升个人素质能力、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院长于钧主持学习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