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日程安排,9月20日下午,学院在主校区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省纪委省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第二部)》。学院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占文主持。

刘占文指出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日程安排,对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片中,深入剖析9名党员领导干部腐败案例,揭示他们的蜕变轨迹和教训警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案件为镜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

刘占文强调全院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决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去,为新时代职业教育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刘占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