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9月23日下午,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邴正教授在主校区五楼多功能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主持。

邴正教授在报告中分别从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如何认识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了讲座。

陈宝财主持报告会时表示,邴正教授的报告精彩深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邴正教授详细阐述了理想信念及其功能,理想信念的不同层面的追求。报告会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我们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战略任务,保持全党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陈宝财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邴正教授的报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根本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院科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陈宝财主持报告会

邴正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