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观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了吉林北山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历史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学院领导首先为革命烈士魏拯民雕像敬献花篮,举行了为革命烈士默哀仪式。随后,在党委书记靳国庆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学院领导参观了魏拯民革命烈士纪念馆、东北抗联烈士纪念馆、江城英烈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院领导浏览了大量的革命文献实物、文字和图片资料,仿若重新走过革命历史的轨迹,感受到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坚定不移的革命赤心。在讲解员的讲述中,大家深刻清晰地认识了一位伟大的革命领袖魏拯民同志、广大抗联英烈和江城英烈们,深切的感受到他们身处险恶环境,持续战斗;深切感受他们在中华民族危难时刻、祖国建设发展时期,心系民族、心系国家,为挽救民族于危亡、献身革命事业、勇于为民献身的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

 

向革命烈士魏拯民雕像敬献花篮

默哀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烈士纪念馆

参观烈士纪念馆

集体合影

 

(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